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9 November 2010

没 做 工 的 日 子 ~

今天睡到2p.m.才起来~
哟~够迟=="
也不想的~
昨天边看戏边"谈情"
到5点多才睡~
都是啊哥害的啦~
一直跟我说他以前的东西~
引起我的好奇心~
一直问一直讲那里~
哈哈哈~

这几天没做工在家很闲~
要发霉了~
~
都不懂要继续做回还是在家做少爷~
烦~

昨天跟【衰婆】在MSN聊天~
聊聊下~
帮她改名~
哈哈哈~
那个名很好听~
但不可以说出来~
想知道的人去问【衰婆】吧XDDD
hiak hiak hiak~~
p/s:衰婆我没说到啊~

跟啊哥"谈情"时~
他很好笑~
他说"nie nie nie bu bi"~
哈哈哈~
QQ~
还说了很多次^^
阿哥!!我喜欢啊!!XD

晚上都不懂要去哪里好~
想去rest house(我第一份工作的地方)那里喝茶~
找老板吹水XDD

没做工很闲~
日子难挨~
haiz~
天天都过一样的生活~
都是玩电脑~看电视跟谈情~
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事~
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