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6 November 2010

今天在rest house做工last day~
要回时老板出薪水~
长这么大了第一次自己做工~
看到自己辛辛苦苦赚到的钱很开心~
不知要怎样表达~
就是开心~
原来做工很辛苦的~
要很辛苦的做工才赚到钱~
知道爸爸妈妈跟哥哥的辛苦了~
赚钱不容易~
我要好好孝顺他们~
今天啊B炒家乡炒饭给我吃~

啊B真的在炒饭~

很好吃~
开心^^

啊B~~谢谢你的炒饭哦~

muackzz

啊B是最好人最好相处的~
我喜欢跟他玩~

啊明也是哦~
每天酷酷不说话的~
不为恶霸他都不跟你说话的~
前天跟我说话XD
哈哈哈~
今天载我回时~
跟我有说有笑^^

kit也是酷酷的~
但他很Q~
刚刚老板他们在玩PS2~踢足球时~
他走开下~我坐他椅子~
他说我没礼貌TT
啊B亲手炒的炒饭~
yummy yummy~^^
给回他才说我有礼貌~
kit~38的啦XD


rest house很多回忆哦~
短短一个月就过了~
感觉像过了一天而已~
不舍得哦~
haiz~~~



在家休息几天就要再找别的工了~
想去KL帮姨丈~捧餐~
希望爸爸给我去~
累了~
去睡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