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8 November 2010

我 放 监 啦!!!!!

我终于自由了!!!!!

今天可以出去P O U啦!!!!

去到Kiara看到啊妹(慧敏)
跟她聊下~
哇塞~啊妹你很高啊~
我都自卑了TT
不过没关系~
我也不是很矮XD

跟嘉薇~琪~micky~啊朱~傅士龙~啊雄~
在烧鱼店喝茶~

在喝茶时~
micky~
做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image了咯XDDD
哈哈哈~
自己讲自己笑~
但我给她跟琪塞~TT
被75~呜呜呜~

LJW就很好笑~
讲冷笑话~
她一个讲~
我~啊朱跟傅士龙3哥一起顶她~
她一直没声出~
还扮被75~
LJW你越来越38了哦~
哈哈哈~

啊琪也是~
给我们塞~XD
哈哈~
一直说LJS的西~
hiak hiak hiak~

差点忘记啊雄了~
他早走~
没什么聊到~
都是说篮球的~

LYW叫我不要写出来哦~
但我写了~不要生气啊~
开心的事分享分享下嘛~
不要那么小气~
哈哈哈~

今天很开心哦~
因为很久没出来玩了~
之前每天做工做工~
没得玩~
现在可以玩了~
Yeah!!!开心^6^

那个【衰婆】看了我的blog~
乍到啊==""
乱来啊你!!!
【衰婆】啊【衰婆】你有用心看没有的哦~
说你的那篇~
有句是叫你自己告诉我的叻~
可是你都没告诉我~
死【衰婆】><" 
两下就看完==
都不懂有没有用心看~
看你都是没用心看的啦~
哈哈哈哈XDDDD

今天真的很开心~
有的出去玩^^
希望天天都可以出去玩~
累了~
去oi oi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