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9 October 2012

这样...

也许就是这样吧...
这样仅存的空间是最好的吧...
就算不能正面跟你谈话...
不能问候你...
但只要不小心从别人口中知道你过得好好的...
这样就足够了...

也许我就是属于这种角色吧...
一个默默喜欢的角色...
没人懂也没人会发现的自己...
其实隐藏那么久...
为的是自己装坚强...


对...
我就是那么感触那么悲伤...
重感情的自己怎么能不在意那一切...
那可是用时间用真心经营出来的感情...
不否认我还是那么逞强...
也许这就是唯一最好的掩饰吧...
常对自己说笑笑就没事了...
一切都过去了...
我还介意什么?
我还在乎什么?
别人都不理你了...
你怎么还想念人家?
你这样是会让人更讨厌你不是吗...

这也是自己其中的缺点吧...
我不是要别人来讨厌我...
但我真的真的只想做回自己...
一直戴着面具下去我根本就不懂什么是快乐...
除了在家里跟在你面前我才是自己...
对...
我的世界就是这么的灰...
对不起...
不是我对别人的好是理所当然...
当我对你不再好时其实是你已经过分了...
人总是不会珍惜不是吗?


看着看着以前她们的部落格...
原来我们都有很好的回忆...
当忘了珍惜那当初我对你们的好...
双鱼就是很多变化...
我可以很容忍当我爆发时就一发不能收拾...
对...
我少爷...
当我愿意做任何事那么请问我还算是少爷吗?

怎样的性格自己知道...
也只有自己懂自己...
懂我的那一步其实真的有那么难吗?
对你们而言是吧..
也没这个必要...


每个都说我串我自以为...
那么请问我说出来的东西是不是都能做到?
那你们又有做到吗?
我身边的朋友都是爱面子爱炫耀...
那请问我有吗?
女孩...
当你真的出了社会也许会觉得我说的是有那么卑微的对吧...
我的朋友是怎样的人其实你也知道...
串?
其实我串什么?
串在哪里?
就说说笑...
要不是别人对我过分了我也不会还击...
忍太多一定成大雾...

过去不是放回忆那当什么?
跟自己过不起?
埋怨别人?
其实这都是你吧...
我对过去我看得开只不过我承认我还舍不得...
舍不得的回忆也许就只有一次吧...
那么久以来其实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吧...
怎么第一次的无言无悔的付出等待...
代价就是那些伤害与现在的自己吗?
那么我宁愿没有开始过吧...
也许可以继续对你好是我最想要的吧...
很清楚我在做什么说什么...
自己说出了比较跟过去...
说出自己的想法自己最不服气的东西...
也知道你也不会很留意看甚至你不会挂在心里...
几时我那么的想...


请别对一个对你不离不弃得人不信任...
这样伤害很大...
真的极度会崩溃...
这么久来我坚持为的是什么?
那坚持的理由开始模糊了...
当过去了的事情...
我不满的就一口气...
就是你说我那些话...
让我输得不服气...
不了解...
不懂你...
那你说这些之前你有想过自己了解过我吗?
不了解我不会去包容你体谅你...
因为懂你我才选择不少爷...
你说我的不是...
真的极度的难过...
难道2年多来我做的都不足够让你了解吗?
不能让你相信我吗?
对我来说真的很sad...

我不能满足到你那么多...
我做的却是我靠自己努力的...
没有沟通...
那么我怎么懂你想什么?
你不觉得自己也有问题吗?
自大...


我无法再这样忍了...
其实就没人讨厌你不喜欢你...
是你自己想多自己介意...
怎么不想想我说的话...
也没那个必要吧...
我又不是谁...

每一次晚上我想到底是什么回事?
那一切是怎样的发生...
包覆着梦的折磨一次一次每一天的惊醒...
其实自己在压力着什么?
也许就是我的伪装快乐吧...

我没有别人那么幸运那么幸福...
我要什么都是靠自己...
有谁15岁就需要背负家里的压力责任...
很多人都说我很有钱我妈妈对我很好...
对...
我妈的确是很疼我...
那怎么没人会说我是不是经历了些什么?
有的名牌有的东西是我一手一脚赚钱回来的...
我很爱我妈妈是我懂妈妈的苦...
谁没有叛逆期?
我敢说我没有...
若我有我妈就不会那么疼我...
我也不会有今天可以靠自己的我...


给自己另一伴的也许不够别人好...
但我是靠自己的...
怎么这些都不够来让你懂让你明白?
爱情是盲目的...
那么我选择爱情是耳聋的...
至少我听不见你说的分手...
或许就没那么伤可以好好的修养死心...

我介意我介意!!
我很介意你怎样看我!!
而我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不想一直这样了...
就算我走了多远...
那影子还是站在原地...
时不时就会听见心里有人对我说"你还想念"...


用了那么多时间跟真心经营出来的感情...
当站在同一条平行线上是得来不易...
你对我的信心去了哪里?
你对我有很多的误会与不满...
能不能真的用心去体会去看懂那过去与现在?
经营出来的感情其实是那么敷衍的吗?=]

有时候想着想着自己会哭...
是我舍不得那感情吧...
我付出的感情...
一段等了2年的感情...
我已经变得不再喜欢等人了...
我不想再回味等待的滋味...
别人出去最好给我准时...


有些事物注定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
那何必追究错过的事物呢?

我放开了...
不会再握着那份我努力很久的感情...
你有没有真心爱过甚至紧紧握着...
只有你知道...
而我不会去猜测只怕又再陪你嫌弃我的缺点...
呵呵...
等你自己告诉我吧...
就当给我个答案吧...
其实也不可能对吧?=]

感情事就是甘心自愿的...
而不是求的...
我于心无愧就好了...
付出的就是给你最好的东西了...
我没什么好...
当就只有够真心这么一点的好...
希望你真的幸福过...
而不是负累什么的...


仅存的是空间吧...
那么久这样继续保持吧...
不否认有想过挽留一切...
也要双方面的...

下一个也许会比我更懂你吧...
你不是失去一个很爱你的人...
只是失去一个很用心过度的人而已=]
对我而言...
我失去我最珍惜的...
但我努力也拥有过就足够了...


我爱我自己...
一个人也不孤寂...

考试考试...
我会哈好跟你生死一站^^


故事的结局告诉我们...
爱情是双方面...
就算爱着只要一个不小心放弃了...
那么努力再久的也没用了...



希望你会回想会会看那一切...
想一想我说的...
这3年来我说的做的...
我的部落格...
好好看好好想好吗?


这样失去你觉得值得吗?=]

微笑会好过些吧...
说不出的悲伤...
是因为久违没有那么的难过...
难过在意的是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