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8 October 2012

要求...

每个人总是会有要求...
也能说是希望吧...
简单来说就是自己最想要的...

钱真的那么重要吗?
也许吧...
没钱就是会让人看不起...

健康...
没有健康你有啥都还都是假的...

家庭...
有钱并买不到家庭...
买不到温暖的家...

感情...
感情是培养的...
不是说一亿就能买到...
那都只是虚伪...


贪恋...
谁没有?
我有...
我只想有个很family的家庭全家健康...
是一个小康之家就足够了...
我想要的家庭是这样...
也许我比起其他人我幸福多倍了...
我没有不知足只想完美...

一个家庭...
没有很好的感情其实算家庭吗?
我喜欢是和和气气的家庭...
我喜欢的是开心的小家庭=)

常胡闹...
我胡闹些什么?
我有很疼我的妈妈...
每天煮给我吃总是不让我饿到...
我胡闹...
我的少爷性格总是改不掉...
我依赖家里...
这是我的缺点...
改吧...


在外我对朋友都不会...
是我忍...


越是看低我看死我得人...
你们听好...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后悔!!!
那一天会很快的到来!!!


一次一次的失望...
为什么那一切我都不要改掉?
为什么还留着?
是我懒惰吗?
还是借口?
很累很累!!
很痛!!!
一次一次的这样...
我真的承受不了...

不干涉...
没瓜葛...
这都是我自找吗?
白痴一样还留恋什么?
有人在乎吗?
有人会懂吗?
根本就没有!!




证明过"值得"就够了...
不爱就是不爱没有对与错...
一切都只是海市蜃楼...


再久的东西都会慢慢消失...
那在脑海里的记忆就让它被时间带走...
自己的心里关上门...
没有人能再闯进!!

竟然你都忘了一些该做的事...
那是好的开始...


想打个电话=]

其实主动真的很难吗?
需要多大的勇气?
手机也怎么没有响过了?=]
如果我拨打了会不会有人接?
还是只听见"你所拨打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
我想打一通电话给你的心...
问一问你还记得我吗?=]



每晚都从梦里惊醒...
甚至哭醒...
还紧握着拳头...
这都是我太累了吗?
我不懂=']

我的心不知不觉就痛了...
这样的自己...
好累...


寂寞离不开自己...
双鱼座...
始终败在自己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