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4 November 2012

1/11/2012 Graduation^^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5年的中学生活过完了...
接下来就是社会的生活...

以前上中学时看学哥学姐们毕业...
都会去拍照...
唯有中3&4没去而已...
因为做工赚钱嘛XD
都常说"切...毕业典礼关我什么事?"

现在这一天来临了啦!!!
也过去了XD
终于到我毕业了啦!!
应该说是我们XD
哭笑不得啦...
当然我没哭啦!!
因为以后还有机会见面的即使是很少=)
毕业就要开开心心嘛...
对不对?XD


一早起身准备好去学校...
当然set个头发穿好校服就去学校了啦...
看表演...
wow!!!
PSY叻!!
超级像=3=
一流啊XD
太极鼓...
跳舞唱歌...
节目不错啦...
上台拿毕业证书咯...
**纸一张XD

在这时当然不忘记拍照啦!!
抓人自拍XD
因为这样我会比较好看XD
跟朋友拍照拍照...
拥抱一下祝福一下...


5年的生活里面有开心也有伤心的...
这就是回忆嘛...
也就是成长...
但是最重要的是陪在你身边的朋友...
朋友是中学生涯里不能缺少的角色...
也是陪你一起渡过5年最青涩的青春时光!!
少年的时代过去了啦!!
青年的我们好好活吧!!

以前上中一时没什么朋友...
都是阿Gan,Alen,阿渊咯...
中一不受欢迎...
性格冲动孤僻==
我是问题学生XD
想起就觉得好笑还跟人家吵架...

中2有矮子的陪伴!!
我的老公XD
抓kik的啦!!
我的好兄弟来的...
搞笑又可爱的他每次都会弄到我哭笑不得...
还有阿伟!!
力"伟"哥...
也是爱说笑话...
没有他们2个中2也不会有精彩...


中3..
PMR...
补习补习...
认识...
也许就这样才会有过很好的友谊吧...
不去补习就ponteng去唱歌喝茶之类的...
放学时间到就赶回去补习中心假假放学等家人载...
Walao!!!
这就是爽快XD
傍晚叫她坐motor "longgai "...
每次都唱歌==
五音不全给人鸟死XD

当然也在这一年...
所谓的青春期...
每次跟她们说那个谁谁谁很sok叻!
心动了XD
要去up level...
奇怪的对话XD
中3很多人都拍拖拍拖!!
我也恋爱了XD   (*白痴耶==")
也不算是喜欢啦...
老是少爷性格在一起不久就散了啦...
因为真正喜欢的就那一个人而已嘛=]

PMR时玩多过读书...
成绩出来不错啦...
有A啦...
几开心得咯XD
放假都是去打工啦...

中3的回忆其实很珍贵...


上中四了咯...
所谓的"honey month"~
lol!!!
其实很后悔这一年...
每天都是ponteng顶老师嘴...
酱大了脾气其实都那么的坏XD
算了啦...
因为不是人家弄到我我都不会这样...
这一年是最开心的吧...

一开始开学时一大班朋友下课...
每次下课食堂有一排桌子是给我们20++人做完的...
还满位到不够做叻@@"
吃饱了后就聊天吹水
每次考论星期六要去哪里玩啊?
几点出哦?
要不要BBQ啊?
一大堆的节目...
很怀恋那时的我们...

这一年有很多朋友都停学了...
也有很多的问题大家就纷纷的分开了...
可是那些感情也许还有可能是存在大家心里的...

这一年我的爱情又失败...
哈哈哈哈!!
(说这些干嘛?@@重点是不是我错啦...趁机澄清澄清...对我很好但我们不适合...
因为你现在找到你的幸福=)那都是过去...
*写了有意义吗?也许咯XD哈哈哈...
中学有恋爱是正常的啦!!XD)

这一年的年底大家都有去旅行...
我们brother之旅吧...
都玩得很开心...
云顶那3天很开心都要感谢他们...
没有他们就没有快乐的回忆...
云顶的我们都是巧克力色的头发...
所谓的棕色啦...
唯有我没染...
还有我有跟到喜欢的人去旅行XD
这句是多余的XD
偶尔看着那时的照片也会傻傻的笑...

那时的照片里的我们都挂着笑容=)

中五了啦...
这一年我长大了...
明白什么是友谊...
懂什么叫做现实...
还是想说...
埋怨别人倒不如想下自己如何对待别人...
别人才会有如此极大的变化...
有喜有悲...
悲是明白原来感情就是那么的让人难受...
友谊其实是什么东西?
一度怀疑是不是太认真了?

就算是曾经是多好的友谊最后还是会离开自己...
那就感谢别人曾给你的快乐...
没有过不去的事...
只有跟自己过不去...
我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
当自己选择记忆性的生活...
我预料了承受你们的批评...
unfriend只想好好过...
anyway感谢曾经的你们就好了=)
不过多好多坏曾经拥有过就是珍贵的...
曾经的友谊说声"拜拜"了...
那么久祝福你们吧^^


友谊到最后的才是友谊=)


喜是...
我恋爱啦XD
每个说我很多女朋友==
屁啦!!我才一个好不好?@@
那么激动做么?
因为我不想给人觉得我花心...
用了那么久时间才追到手怎么就...?
哈哈哈哈!!!
算了啦...
爱情让我不服气让你不清楚是什么一回事...
那么我就给自己做了一个结论...
有幸福过没后悔相爱过那就够了=]

中学时期的恋爱都是不长久的=3=
这句话信一半一半就好XD

忘了说一件事!!
人家说我每次恋爱不超过半年=="
给人下了魔咒一样...
真他妈的准=3=
哈哈哈!!



其实5年来自己活得都很开心...
有时候不小心翻阅了回忆才发现...
那纯真的我们已经渐渐地流逝了...
仅剩的是我们的回忆...


过去的回忆就留在大家的心里...
毕业了就代表过去的都结束了...
不管是好是坏都没有必要追究...
现在要做的是考好SPM再迈向我们的成功的道路!!

过去的...
其实都只有自己藏在心里...
用了那么久的时间去和用心经营的感情...
一旦毁了就没有东西可以挽留...
即使多精彩...
那就让那一切let go...
而自己let's go=]


友情爱情都好...
最重要是得到了经验...
真心过就好了^^

无言无悔的爱过你们!!
我的同学们!!
再见啦!!

爱情有空就来找我!!
我会等你的出现XD
哈哈哈!!
anyway...
痛了都会好的...
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多少年后请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人等过你那么疼你=]




万!!
司机XD
去哪里都是他载!!
他很帅下的...万子老一个...
认识他会给他塞死XD
他是个很好的朋友



荔枝!!
教我打snooker的师傅!!
很讲义气每次都帮我还听我说心事!!
最好是他了^^
我们认识是小时候在我家玩"koli"XD



猪嘴!!
我们的GD!!
他很搞笑很敢死得咯!!
又可爱XD矮矮的他每次做出很多好笑的事!!
可是他也很恶心=3=


阿伟!!!!
很吹的的人!!XD
跟kent还有驰走在一起就是欢笑声...
他很多笑话得咯XD
还说我以后云顶都是挂着我的照片!!
因为我帮云顶省电XD
认识他是人生的趣事XD



李政驰!!马口Berdayar的太子爷!!
每天好恋又猥琐到要死=3=他很好脾气每次给人欺负XD
从小学4年纪就认识他了啦=)来我家骑脚车玩气枪!XD


阿雯...中3就认识了啦...
又吵吵闹闹过但是还是好朋友好姐妹XD
她的声音惹人讨厌惹人骂XD



阿kent!!
黄政权...跟他说话没有正经也是塞死你...
跟阿伟还有驰3个人一起的话吹水就一直吹吹吹XD
他很帅咯...白白的...XD



 阿程!!他也是很帅的XD
很搞笑会跳舞XD每次不是塞你就是作弄人!!


 阿ang!!很靓仔XD
四年级认识到现在...
他是谁每个人都知道...因为姓郑的不多XD
打扮总是外国人一样=3=不懂迷死多少个女生XD



阿妹!!4岁到现在的朋友XD强固的友谊XD
我说啊...没有你就没有童年啦^^
我喜欢叫他阿妹是因为跟他家人学的XD

她也是唯一几个叫我"阿珊"的朋友><



茹奕!!
我中学的好姐妹...每次欺负我的...
她是食堂老板的千金所以每天吃很多XD
有事告诉我我可以帮你担忧=)



好好女生XD
脾气超好应该说是几乎没有脾气!!
又厉害读书很害羞XD
每次跟她放学走路下去水果档就拜拜了的XD
没有她放学我会寂寞死XD


有很犹豫要不要放...最后还是放了...
她是个美女XD牛奶...
不错啦...好命的女生多人追多人爱多人疼...
脾气坏点之外就只有霸道...很玩的=3=
好朋友只是朋友不能够占有^^ 
以前有人常没收我的香烟!!每次来我家当自己家的去冰厨那水喝!!
我家最受欢迎的人...hahaXD
回忆 =)

 

她叫陈恺琦...
可以是个很好朋友的角色...
也是臭脾气爱哭=="烂哭到死...
每次谁欺负她我都不放过那个人!!不过都是以前...
放学陪我抽烟才回家...不然就补习ponteng...
坐motor longgai还唱吴克群的绝对不放^^
哈哈...你过得好好的就好了=)


最后是我们的合照!!
少了很多人=3=
没关系啦...
最重要我们还是朋友...
我爱你们啦^^


 

2张照片加起来就是我们的"友谊队"...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