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2 October 2012

1000天...

林宥嘉的《说谎》有旁白...
她: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

一千天里...
其实是怎样过的?
不知不觉就一千天了...
我这一千天做了什么?
浪费了多少时间?
遗失了什么?
笑容吧...

我只想要回我的笑容..
老是微笑的人...
其实真的很需要人疼...
难怪我还是那么粘妈咪...
原来是有原因的=3=
啊哈哈哈...


话说...
我被很多人问过我怎样熬过去的?
出去咯...
让自己忙咯...
什么都不想不做是最好的方法...
也许就是这样才走出来的吧...

承认当中也很痛苦...
其实是看自己要不要跟自己过得去而已...
只要自己看得开没什么能让自己难过...
这是真的...


我很不喜欢别人问我那个问题=="
因为我不懂怎样回答...
当是我做错吧...
即使我觉得自己没有...

做么恋情总是那么短暂?
这个问题我很想懂...
被毕业的朋友问一问我...
都哑了一下...
为什么就不让我长久些?
为什么就不让我可以一周年?
甚至半年...
我被吓了魔咒吗?
奇怪叻=3=


1000天其实都明白了很多东西...
这些日子来就算付出的都是一厢情愿...
也不求回报...
只是当中的奇迹与惊喜给了自己人生上了一课...
其实都很珍惜...
可惜的是总是并不完美...
结局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友情进一步是爱情...
爱情退一步却不再是友情...

这到底是什么原理?
很没有逻辑...
分手后不可以使朋友咩?
很难吗?


一对情侣需要沟通...
有时候回想也发现都是自己在猜测...

时间总是不等人...
有时间真的会想起了...
下雨天打雷...
常会想起一个人...
也许就是习惯吧...

我习惯了没有你的生活...
也可以把过去当回忆...
把自己经验加深了...


1000天没有后悔...
问心无愧...
笑笑就好了=]

总是觉得过去的自己傻了点...
为什么就不再努力点甚至问个明白...
我发现过去我也失败了...
我忘了不能对你凶...
那为什么你就不能体谅我?


喜欢你那么久...
你喜欢我久点不能吗?
爱就是爱...
不爱没什么可言=]

这一千天怎么还是那么被忽略?
我长大了=]
说声不要再那么幼稚了...
你该走了...
那个地方已经容不下你了...
那都是你的回忆...
别勉强留下苦的是自己...
也别为难了别人...

有什么是不会改变的?
就是不停的改变=]


怎么久来眼泪都比笑容多吧...
哭过笑过痛过失去过...
拥有过就足够了...
没什么好遗憾好后悔了...
做人要知足...



一段感情是要2情相悦才会一起...
没有信任其实也很难维持...
信任...
很重要...
没有坦诚怎么能维持?

那个谜底就让时间隐藏吧...
不想自己对过去提起怀疑...
我信任了你...
我不会选择去怀疑...
只因为相信这2个字...


写一写就快3点了...
没有晚安...
也不会被人骂...
连关心也没有...
这就是自由吧...
双鱼喜欢的是自由...
得到了就珍惜...

双鱼总是不会让人看见内心...
有着12星座的性格是猜不透...


一颗心可以撑多久并不能猜测...
每一天都惊醒...
压力...
来自于哪里?
梦...
你真的让我累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