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3 October 2012

也许最后...

连续几天都在下大雨...
吹大风打雷...
这样的天气很喜欢...
每次下雨后的夜晚都很凉很舒服...
没有办法不让自己好好去享受=)

昨天睡午觉下雨又打雷又吹大风...
没有被雷吓醒...
只是自己的心不能安稳...
总是保留着一些东西...
还在想着那习惯的你...
也许这就是习惯...


一直很有压力的生活...
很累也很享受吧...
今天被朋友一说一个人很可怜...
寂寞孤单其实一点也不可怕...
至少懂得了一个人生存...
并没有东西能陪着你一辈子的...
也没有什么好可怜..
那你们有没有试过独立呢?

我做回了那个自己...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小学时我不会有朋友...
要不是妈妈要我学会交朋友也许到现在我还是一个人...
应该说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一个独立的自己...
这个自己没有人会明白...
人是自私的...
没有人会愿意给你他最好的..

你对人好别人不会记得...
你一做错一些小事别人会记得一辈子...

觉得现在这样的自己是最真实的自己...
没有人会知道这个我...
甚至我也不曾对她透露过自己...
那个来不及告诉你的事就这样不被揭秘吧...
一个人没有什么大不了...
不必顾虑太多...
才明白为什么她喜欢一个人...


我很享受一个人...
双鱼座就是这么奇怪...
当双鱼真的哭了就是累垮了...
当双鱼的绝情来临是你做错了太多...
无法被原谅...
双鱼的内心没有人会知道...
只因为双鱼掩饰得太好=]

一个人可以笑得多开心内心就有多累...
照片就是过去...
回忆就是那珍贵过的东西...
时间一流逝就会后悔...
时间久了一切也不会再有什么好留恋了...


那个症状又来了...
快要窒息了...
闭上眼想休息也没办法...
感觉心跳动的旋律很快...
当自己碰触心跳时却是那么得有规律...
这到底是为什么?

我不喜欢这样...
让自己无法休息...
不久就要大考了...
我却没那一回事...
也许都预算了成绩吧...
我会尽力考好...


写部落格是为什么?
让人关注吗?
有些人是这样...
但我只想可以在这个地方发泄...
说出自己心情...
有12个没发布的帖子...
每一篇都是她...
心底话也就只有自己懂...
怎么我还不整理好自己的部落格?
是时候了吧...

也许多写几篇后就会关上了...
甚至这是最后一篇...
想专心点考试...
电脑的诱惑我能不能抵抗?
很多事情都没在改变...
只想不变...
我不喜欢更换太多东西
一切都没有去更换过...


想一想...
其实我这样的自己...
到底是不是自己?
过去得太介意是在乎...
方式不一样...
忘了喜欢是什么感觉...
早已麻木的心...
已经不会介意太多...
忽视所有伤害...

多惹人讨厌都好...
多被人看不起都好...
最重要是你自己怎么看自己...
要爱自己喜欢自己...

日久见人心...
时间能显示出一个人的本性...


看一个人爱不爱你...
不是看他平时对你有多好...
而是吵架的时候他会怎样对你...
我觉得无论在爱情或友情这都是个很重要的道理...

看人要看争吵后他如何对你...
用心去深想一层也许就会领悟...

每一次都是自己在厚脸皮的低头...
有人会珍惜会明白吗?
为什么就不想想别人?
低了那么多次再低下去还怎么抬起头...
对于感情方面...
友情爱情都好一认真就是输了...
早已输得无法挽救...


记得自己说过2人吵架没有人低头道歉的话...
只会"脸左左"...
这样很好吗?
那为什么就不要一人让一步?
进一步退一步都好...
都是显示自己的大方...
 
如果你明白你懂那该有多好?
那么久了...
不累吗?
微笑都会让一起好起来吧...
 

烟...
我带着你都3年了...
是时候要离开你了...
就像谁一样...
到了一定的时间就会离开...
我决定我要把你戒了...
你对我不好...
伤了我的肺 ^^
谢谢这3年来你在我寂寞时陪我...
我可以不依赖你了...

有个毕业的朋友说...
没有沟通怎么长久?
我觉得自己懂...
所以我会试着去猜测...
累?
都那么久了有什么累?
不过我下次会记得走久一点的恋情...
haha!!


稀客稀客...
因为你看见那个我的心声地带你才信息我...
我感到很惊讶...
才发现你还是那么有头没尾的...
那么厉害读书就加油吧...
你是唯一一个在那一次后还会用骗话来加我的人...
你真善良可爱...
哈哈=)
曾经认识又熟悉即陌生的我们都有回忆过...
现在的彼此是最好吧...
感谢你的加油...
你欠我的我还记得...
不过我们都没欠了啦...
你的加油还完了=)

轩...
我很久没见你了...
那一天跟朋友在你家附近无意间看见你...
你还是那个样吧...
有空找找我...
我就快毕业出去... 
小尛尛还是会想你的...



有时候被人玩...
你以前的好朋友...
我真的无言=="
可以不要一直提吗?
不要这样作弄我@@
以前是很好但都过去了...
对于过去...
我还是说开心过就好了...
都是过去了...
大家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生活...
属于自己真正的好朋友... 
有过开心就够了没什么可言可抱怨...
=)
这是中学里上了最珍贵一课...

 
过不了自己那关是不会改变的...
本性难改...
没有东西可以阻挡自己了...
过去对错我很执着... 
但我不会怎样...
因为都是过去的事了啊=)
现在我好好的谁也别来打扰...
我只想要这样的自己=)

人是往前看的...
不要傻傻了...
好努力了...
未来的日子没人知道会怎样...
但我只想快乐地活下去就足够了...


4点了...
没有解释发信息给谁...
都一直这样熬夜生活...
改去睡了=]
部落格好好休息吧...




写多少都会也不会改变结局...
也不怕这样写出来...
只想发泄只想写写...
只在于你明不明白=]
学你的一句话...
可能等我开回部落格是我最伤心的时候...
当你开回时你是重新开始快乐过活的...

关部落格是我只想好好休息了...曾给你的东西甚至密码还是密文都在保留中...很多时候都怪自己吧...我执着对错...你执着自我...
没有了平行线剩下的是什么?也许就是残留的回忆...

幸福过拥有过就足够...下个月30号很熟悉=]还以为...说声达不了的一年...去年的那天的"奇迹"...我的愿望达成都感谢你=] 这么多年来给你的不曾给别人...哄你都惯了你的脾气我可以忍受...尊严在爱情里并不是那么重要...我放得下自尊之类的...以前也是写你...也不曾改变过...

我希望你会回来...单纯希望就好了...
妈咪说我是时候好起来了...不要傻傻了...
我说过的都会算只要你是记得...


如果可以重来我会再好好爱你一次...还没爱够怎么就走了?
谢谢你的感动才有那时的我们...谢谢你的回忆...


面包=]


对不起,曾经给了你伤害...me gustas只是一句甜言蜜语...却有着回忆...搞笑的回忆...一个人越是在你面前表露真正的自己那是值得你珍惜...对你就不伪装...那面具只 是为了不让你担心...你不拿下也不踏进来...有打抱不平...就只有你在我身边陪我睡觉时我才好好的入眠...其实我没有一天好好睡过...这就是为 什么熬夜的理由...我不想又做梦...很累...那一次我睡着了你要出去我赶快起来抱着你是我想要你陪着我...你每次说我幼稚小孩子我都承认...只 有你面前我才会这样...谢谢你敢与我相爱...真的感谢你...
虽 然每次我都很记得我们曾经说过的话...2个月后就去云顶了...还记得说过带你去...我愿意你也不想吧...其实为什么就是要弄到这样?你为什么不让 我们好好??=]纯粹一问...如果给你带来了困扰那对不起...以前到现在你回望你就懂我...最了解我的我依然觉得是你...这也是我不离不弃的理 由=] 
高婷说你说过因为没人这样对你...是我对你好吗?XD啊哈哈...那你快乐过有被人疼过幸福过就好了...把你宠坏了...我就是对你这么好这么自私=]
面包你会是独一无二的花名...丢不掉这首歌不错...星弟唱的...还有那首分手做朋友...为什么我就不能挽救我们的感情?girl...其实你很好...我不曾嫌弃你...我喜欢这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