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9 May 2012

heart...

有谁知道心是什么形状?
很多人一定会说"♥"~
真的就"♥"吗?
你看过吗?
戏剧里的心脏怎么不是这样?
不是那么的像?
意思是一模一样...
很奇怪...


支持久了的心会累...
但是还是坚决站在原地...
只是冷了...

伤口愈合了...
那道疤痕依然会在...
接口不完美...
是种缺陷美吧...


有人说...
时间会冲淡一切...
是真的?
对我来说只不过如此...
有些事其实无法忘记...
只是自己藏了起来...
不让人看见...
也不愿提起...

冷...
冷却的心...
难以热情...
甚至连笑都是虚伪的...
因为那快乐不再回来...

麻木...
麻木的心...
时间久了就会麻木...
就会没那种动力...
只是在重复每件事...


心一直噗通噗通的跳...
去游泳爱闭气然后深进水里...
在水里没呼吸...
碰着自己可以感应到心跳的地方...
聆听自己的心跳...
原来没有任何杂声时...
心跳是有着一种生命...
并不是那种让你活着维持你的生命...
而是你听见最内心的自己...

那一刻...
我知道我其实可以很好...
我却一直逃避自己...
毕竟内心是最脆弱的...

不知道我内心的世界...
我说...
我好想你走进我的世界...
一次...
就足够了...
感受我的心跳...
告诉你那心跳的感觉...
真的很奇妙=]


不管岁月过了多久...
那份曾经付出过的感情都依然很记得...
每一段的回忆...
每一时刻...
每一件事情...
都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心...
装了多少一个人的一切过去?


很多很多?
还是甚至就没有...

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
我记性好...
即使是一句再普通不过的话我都很记得...
只是我会收着不说...

在心里哭...
是不想让人看见自己的眼泪吗?
也许真的很痛...
连哭也挽回不了什么...
心才会痛着那样熬过去...


没有心就不会有感觉...
但是那感觉并不是一个人有就可以了...


上天创造了人类...
却不完美...
于是分成一男一女...
因此当2人在一起后...
那才是完美...
2个人从陌生人走到相识...
在一起经历一切的考验...
携手的走进教堂...
人生就有了完美的起点...


结局不是每个人可以掌握...
而是上天的安排...
常埋怨...
其实自己已经陷入是不幸中的幸福...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是你可以安然无事的活下去...


哪一天全都消失了...
是已经不会再重逢...
回忆的碎片...
捡了起来...
粘合了...
有了裂痕...
不完美...
不完美也是种完美...
世上没东西是完美的...
只要不嫌弃就好了=]


我的心痛了...
又翻起了回忆...
你呢?
会像我一样翻阅吗?
也许你也开始了你的新回忆...

改变的事...
非我所愿...
选择了尊重...
很大勇气...
即使不甘心还是成全了你的选择...
何时你再让我实现我的选择...
你当初说的实现愿望=]



心痛了...
想你了=]



某个金牛女孩...
若我们那样斯文的对待你...
我们现在就不会那么好...
并不会把你一直记得...
知道为什么没眼泪吗?
看了你会明白...
给不了什么...
很无奈无助吧...
肩膀还是会给你...
不会嫌弃你的我还是会一直陪你...
只要你不嫌弃...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