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0 May 2012

520 ♥

5月20号~
大好表白的日子~
在这天的13:14告白会很浪漫...
wow...
祝告白的人成功吧~


发现自己比较想做宅男~
不过自己肯定做不到啦~
爱玩=D
其实并没那样==

看回以前自己写的blog~
觉得很好笑~
哈哈哈~
傻傻的~
很多回忆~
搞笑的~
不过都过去了=]
未来会更好的~


当然发现很多以前很好的朋友在里面~
笑了~
回忆会让人笑的吗?
只不过当自己看见关于心中的那个人时...
有点呆了~
蛮多回忆~
只不过也许那个人不记得了~
没关系~
对自己说那是我的回忆~
与他人无关~


以前比较会写~
现在没灵感~
也许是比较麻木了吧...

心是肉做的~
我也会有伤心=']


说那么多...
只不过我是输了感觉吧...
感觉真的很重要!!
没有令人心跳的感觉是不会有奇迹...
即使做再多...


怎么还没有看到我要的回复...
再一次的失落...
那照片就删了吧...
我们是彼此的过客...
那些有关我们的回忆也丢了吧...
再破碎的回忆碎叶我也一一捡起缝合...
只不过不再那么美好...
也好吧...
有缺陷美=']


某人...
520...
我们做一日情人吧=]
Me Gustas  ♥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
折纸飞机碰到雨天终究会坠落~
太残忍的话我只说因为爱很重~
你却不想懂只往反方向走~
你真的不懂我的爱已降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