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9 May 2012

finally...

每个人都有喜怒哀乐...
只是在于会不会放在脸上而已...

有的人掩饰...
掩饰的很好...
明明是很down却可以笑得很开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
有自己的知己...
有自己的敌人...
有自己喜欢的人...
有自己的家人...


而自己呢?
我有什么?
家人...
我有...
其他的呢?
我没有...
可笑吧=]
没有知己没有朋友...
没关系...
还以为还有一个愿意跟自己一起挨过去的爱人...

最终...
她走了...


是自己不够好吗?
也许真的是...
不够别人那么爱你=]
不管做再多...
一个人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
你永远得不到...
得到人得不到她的心有用吗?


信任很重要...
我信你...
你呢?
不信我吧...
怪自己给不了你安全感...
不如别人...

最终...
输给了别人...


自以为...
对啊...
我就是自大...
你这么说...
证明了你不喜欢我做任何事...
我怎么担心在乎也一样...
我多怕你饿到...
我浪费食物浪费钱也没关系...
这些都无所谓...


很多事...
怎么说怎么问...
都没有答案...
只是心里很不甘...
那4个月的感情...
真的那么不在乎吗?
不管自己哭几次...
都知道回不去...
期待什么?
为什么判我死刑?
怎么那么无所谓?

还是...
u never loved me?


我很怕很怕...
怕你把它还我...
为什么我连生气你...
你还能跟我吵?
是不是没关系了就没必要让?
还是是我傻...
明明分开了...
还死缠烂打=]
还一直跟你吵架...

对...
在一起你并没有比你一个人来的开心...
我弄疼你弄伤你...
你走也是对的...
不管怎么去改也不是你喜欢的...


关系...
努力的维持...
一个人维持是不够的...
你说好的话去了哪里?
曾经了解我的你去了哪里?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
问自己哪里做错了...
问几百几千遍后还是没答案...


最终...
还是一个人...
真的什么也没有...
陪着自己的只有眼泪...
要坚强...
新的生活自己也开始习惯了吗?
说过我可以一个人...
一个人在学校...
一个人做任何事...
2年前可以...
2年后也可以...

感情...
输了...
从来没错怪你什么...
你懂不懂?


在努力多一次...
不要坚决答案...


i can give you anything...
include life and anima...
finally what can i get from you?
tears?


害怕你把它还我...
说几多的气话...
只想你说"你还在乎"...
那也只是自己的期望而已...
不可以期望...
因为会失望=]

你要的我都知道...
而我要的呢?
为什么就不能再好好的一起?
just a ch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