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3 May 2012

过不去...

很多时候安慰别人的话却说服不了自己...
我承认我是...

我不够坚强...
我没有比别人来得忍心...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吗?
一直在寻找答案...

那一天翻看了照片...
厨里的礼物...
抽屉里的戏票...


我微笑着...
心说着过去了...
泪不禁的留下...

怎么了...
这么容易又哭了吗?
哭了1个月3天不够吗?
流多少泪只会自己辛苦...
没人会同情自己...
也不会回来...


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别人怎么对你...
而是你怎么对自己...

我不会对自己好...
我不懂的自私...
付出多少也不求回报...

 
上天的安排是对的吗?
我该感谢还是恨它?

拥有过就该知足吧=]


失去是我不珍惜...
我认了...
我不够好...
我认了...


再美好的回忆也是过去了...
只是舍不得你...
我很重感情...
就算你对我说过任何一句普通不过的话我也记得...

今天看校刊...
melacca...
最后的回忆...


那些回忆...
开心...
伤心难过舍不得...



你不会知道我的故事...
失去的只有我...
忘了...
最后离开的是你自己...


多久都不曾离开你...
是你不愿意回头...



哪一天消失了你要知道...
下一个不会比我爱你...

我做到的他们未必做到...


哭...
停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