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1 May 2012

感觉..

感觉真的很重要...
不管你怎么爱那个人...
只要他/她对你一点好感都没有...
你做再多也白费的...


41天...
你好吗?
会比我想象的好吧...
我知道你很坚强=]


也许做朋友不会让我失去你...
但我要的不是朋友...


话说...
考试了...
我还没开始温习...
不到最后一秒没动力吧...
不过我会认真读书了...
因为我的未来我在掌控着...


不管未来有多艰难我相信我会渡过的...
因为我看透了...
妈妈说...
真实的社会跟现在你所知道的是不一样的...
真实与想象的差别是真的很大...
哪一天我成功了...
是自己的努力...

对自己说声加油吧...


再过2个月13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等了3年...
这一次真希望可以陪你一起渡过那一天...
因为我想再让你幸福笑一次...


很多时候明明知道答案...
却还站在原地等待...
为的只是你能回头望我一眼...
当你需要我时我都会一直在你身后...



爱情是个神话还是一个传说?
爱在两人相遇后会慢慢的开始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