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4 May 2011

迷失~

我已经迷失了...
我要的究竟是什么?
家人多么的爱你呵护你...
你感觉到吗?
友情...
有很好的知己...
爱情有着一个很爱你的女朋友...
还不知足吗?

内心与我的表面是不一样...
2个性格的我...
有时候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深夜里...
我试着让自己找回真正的自己...
黎明...
我又把自己给隐藏了...

我不是伪装这什么...
而是我无法让自己走出来...
我要的其实不多...
只要多关心我...
多给我自由我就很满足了...

要是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那为什么我改不了自己...
我的灵魂去了哪里?
我就像三魂不见七魄一样...
少了一魂一魄就不是那原本的那个自己...
我该如何把那七魄给找回来?
寻找了多久...
答案还是一样...

微笑不代表我快乐...
笑容只是种象征...
别人以为你快乐...
但内心却充满着悲伤...
笑容背后的伤痛有谁知道?

我要做回自己...
但该如何去开始...
也许...
那开始早已结束...
就像那过去的回忆...
即使回忆也没意义...

其实即使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我是愿意把一切的事往身上扛的人...
我要的其实并不多...
就让我们重新开始...


对与错已不重要...
而那是你我的习惯...
或许是我们沟通的方式...
对人不对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