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5 May 2011

周末~

星期五~
下午msn~
馨怡聊天~
webcamXDDD
微娟文宜也在~
在那里玩~
38的~
很久没跟微娟还有馨怡webcam了XDD
晚上~
hiak hiak hiak~
我计划已久的事终于来啦XDD
我~恺琦~~~
occ~大头~~
7点半~
由于等人的关系就8点~
家~
帮她庆祝生日!!
哈哈哈~
我们早早就定好蛋糕~
当天去买KFC~
她不懂得情形之下潜入她家~
当然是有她3姐跟我的好bro瑷薏帮忙啦~
去房间~
瑷薏就进去关灯~
我们就进去~
唱生日歌~
她吓到~
哈哈哈~
唱歌~
许愿~
切蛋糕~
还拍照^^

开心到她一直笑~
不懂说什么XDD
开心就好啦=]
吃KFC时~
全部吃薯条~
做么哦?
奇怪><
我们就说有没有话说~
大头开始XDD
[[超有老人说道理的feel]]
笑死我们~
~
说吃薯条不懂可以什么了~
很好笑的~
XDD
一个一个跟她说道理酱~
叫她生性~
哈哈哈~

吃完了全部去看的狼狗~
哈哈哈~
38的XD
大头说打不过~
哈哈~
过后跟去找牙齿~
载他去~
去做8~
回他载我XDD
回到家~
哈哈哈~
笑死~
就是笑现信息去我电话~
说没话题XD
因为我没带去XDD


生日快啦^^
我爱你♥

一生朋友 ♥












峰峰~生日快乐 ♥

























星期六~
7点去看戏~
fast & furious 5~
很好看~
刺激~
有点假~
过后跟喝茶~
上去走走找朋友~
她打机~
11就回家了~
我就跟朱家乐~~贤仔~还有一个不认识~
走走~
走到star style~
他们3个跟朋友讲话~
等贤仔~
我跟就走走~
停车场去到top1~
再走去前面~
去到rest house~
回到Kiare大门口~
走那么大圈><"
38的XDDDD
过后去funfair~

等车~
说要骑马吗~
哈哈哈~
我们叫去骑XDD
车来了~
回家~
冲凉~
玩电脑~
吃杯面XD
讲电话~
朱家乐讲讲讲~
到3点xDD
原本是2点半的结果拖到3点~
哈哈哈XD

很久没跟讲心事了~
只从开学后吧~
现在又回到以前那样了~
在Kiara绕大圈走时说了很多~
2个人的秘密XDD

这2天都很开心=]
感觉以前的感情又回来了~

我的好朋友~
开心吗?
哈哈~
说不出话叻~
哈哈哈~
开心就好~
生日快乐啊^^

馨怡
很久没跟你msn webcam了~
想回以前很开心^^
哈哈~
怀恋~


朱家乐
brother~
我们都是一dam dam的XD
你知我知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