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8 May 2011

母亲节~

昨天大哥傍晚回到~
就冲凉准备~
去9 n nine吃东西~
庆祝母亲节^^
吃饱后就去Kiara~
荔枝~~king kong生日~
wow~
打架==
geng~

去after5~
喝茶~
聊天~
过后很多回了~
剩下我++荔枝+猪嘴~
去new worldXDD
几爽下~
第一次去XDD

妈妈跟大哥还有大哥的女朋友去看戏~
11.30pm的戏~
结果坏了~
[够cheap><]
12.30a.m才开场><
2点半才回家~
累~

我知道昨天你不开心~
对不起~

今天9半就醒了~
10点多妈妈叫我起身~
问我要不要去吃早餐~
等下哥哥要上回新加坡了~
还说听到我电话响了~
[[妈咪~你耳朵很灵><]]
起来吃东西~

去人和吃早餐~
面粉糕~
妈妈问我~
你昨天吃面粉糕今天又吃啊?
不闲的咩?
哎哟~
我自己都忘记昨天吃来~
没办法嘛~
爱吃><"

过后去佛光山拍照~
大哥38啦~
拿2哥的"大炮"去拍~
很热~
又晒~
爬上去那个大大个佛像那条路很斜><"
又给草割到~
我的脚伤完~
到处去走去拍~
回家~
热死><
冲凉~
切蛋糕~
母亲节哦~

蛋糕昨天买今天切><
因为昨天太夜回家了~
送妈妈一支康乃馨~
跟妈妈说~
妈咪我爱你
拍照^^
母亲节哦~
小时候学校做什么卡片就送给妈妈~
那么大以来第一次买母亲节礼物给妈妈~
希望妈妈每一天都那么的开心=]

妈咪~
我长大了~
不用时常担心我~
我会照顾自己的~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