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5 April 2011

开心XDD

aiyoyo~
今天最早放学~
爽~
回家冲凉吃东西~
2点半补习~
去Uncle Lai找傻Bii~~
诶~
多了一个人叻~
原来是Lynn~
又叫我跟峰说不用等她~
现在又出现~
囧~

看到师傅^^
跟师母吃东西~
还有她表姐~
22岁的~
不错不错XDD
哈哈哈~

要走时去跟师傅讲话~
做下『坏事』~
哈哈~
补习咯~
无聊~
那尺打我~
还打我脸=3=
痛~!!
陪她玩XDD
那个傻婆那么笨~
不会攻~
给我一直打~
哈哈哈~

我抢了她的尺~
她还有一把~
以为她输的~
结果还有一把><"
2个玩到癫了~
很开心^^

补习有听书~
最乖的一次XDD
补完看到我家的女人~
她补习~
叫她好好听书~
不要玩~
摸摸她头~
说我弄乱她头发=="
算~
你懂当男生摸女生的头是什么意思吗?

不写了~
塔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