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1 April 2011

开心~

2天没开电脑~
第一次~
因为有事做嘛~
忙><"
我也不想~
昨天说说下电话睡了~
太累了~
老婆~
对不起啊~

这2天在学校玩玩玩~
吃吃吃~
睡睡睡~
每天都一样~
不过最近没睡了~
超乖的听书=]
Dar她们一直玩~
昨天上Sn时~
也是唱歌~
咏华:下雨了~不要唱了~
囧~
无言~
我知道很难听~
不要这样><
我会改进~
我说我老婆喜欢听~
我哄老婆睡觉时唱歌的~
她们全部说就是听了才睡觉~
催眠~
不好听也要忍着听~
囧~
[[要不要酱说我jek~我会改的~]]

今天没什么事啦~
只是一直玩棋~
全部都玩我的棋~
[[没棋会很难过]]
阿莉学玩棋~
初学者不会~
不会走棋~
很正常~
可是走到很好笑~
我跟傻Bii笑傻~
还一直走兵~
笑死~
哈哈哈~
不懂是走错棋还是什么~
阿莉说傻Bii"你很笨的咯"
傻Bii"ok咯~我笨咯~"
哈哈哈~
笑死啊XDD
涂水彩~
帮人家涂的~
不小心把那个洗笔的水打翻了~
弄到牛奶><"
给她骂~
我一直笑~
陪她去洗~
笑不停XDD
结果第2次帮人家涂~
那罐水彩跌下来弄到我的裙~
shit@@

还有~
在班拿Dar的水彩笔还有Ekonomi书做"自由女神"~
哈哈哈XDD
够傻咯~
Honey还放上网~
回忆~

Honey
顺其自然~
累了就休息~
也许说出来会比较舒服~

Xue Li
也许大家的立场不一样~
同一班做同学是种缘~
请珍惜=]

Erer
你最近离我们远了~
怎么了?
有时候事情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会有不同的角色~
希望你领悟到我说的=]

傻Bii
死野~
最近不爽哦?
撩架打哦?XDD
你输的啦~
玩到很癫啊~
你就是那么crazy~

某人~
马尔代夫就算沉了我们还可以去别的地方啊~
还有很美的海边啊~
很优美的风景~
别担心~
某人~
我们去拉斯维加斯XDD
赌城~
我们去玩玩~
还可以去土耳其~
享受生活~
喝喝咖啡~
你补习没听课哦?
我看到你的Blog哦~
骗我啊?
不专心~
打你啊XDD

老婆仔我爱你~
老婆仔很久没这样叫你~
老婆仔是我们以前叫对方的名~
老婆仔们一起去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