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5 April 2011

观点~

今天科学展~
下去玩咯~
哈哈~
傻Bii2个一起~
去看解剖~
白老鼠~青蛙~
可怜~

去2奶(Connie)的档口~
去玩metal puzzle~
我都会玩完XDD
去熏纸~
在纸上写字~
是用糖水写~
干了熏纸就会出现你写的字~
阿辉喜欢的女人的纸着火了还丢在桌子=.="
有够笨~
我也弄不到~
也是着火><"
[[一定是骗人的><但有人弄到=3=]]

傻Bii去看解剖~
Yuri解剖白老鼠~
弄晕它~
丁着手脚~
不久醒来下~
全部人喊=="
boh bian~
只好在弄晕~
但是它醒来时已经剪了点点的皮><
很痛~
跟傻Bii有点像解剖XDD

今天没上到课~
geng!!
XDDD
这几天很认真听课~
尤其是Add Math~

补习时老师说我今天很乖~
有听课~
又会做~
我真的不乖咩?
平时真的没听书咩?
囧~
[我有听书的~只是爱玩罢了><"]

补完~
跟妈妈去Billion买东西~
还有那个傻bert(傻Bii)~
我载她回就一起去买东西咯~
2个傻傻的~
笑不停~
骂来骂起~
XDDD
很像2姐妹~
如果我真的有酱的亲姐妹~
我想家里会给我们2个拆lemXDD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傻Bii~
傻bertXD
不要说我75你啊~
我可是很疼你的啊~
虽然我喜欢叫你做东做西的~
每天帮你的手松筋~
直到你痛还硬来~
但没变嘛~
谁叫你的表情令我觉得你是那么的爽XDD
我们的友谊是一辈子~
77家族~
好朋友~
好死党

Connie(2奶)
我家的2奶~
累了就休息~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知道吗?
每个人都有能力的极限~
适可而止~
忍一忍~
忍无可忍时就爆发吧~
想哭时就找我~
我会陪你~
友谊就看你自己~
我的意见说给你听了=]
我们是好兄弟~
朋友有难同当~
有福同享~
朋友

『友谊的观点是由你的心去看对方的心来下定论』
我的心付出后不打算要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