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4 April 2011

Memories with Friend♥

星期五~
Cikgu Teo退休~
既然跟我拍照XDD
虽然以前有过节~
NVM啦~
过去的让他过去=]
帮傻Bii跟Dar他们抓相机~
做摄影师XDD

放学咯~
2点半补习~
补完看到老婆~
说下话~
还下楼=="
赶她去补习~
按我鼻子~
痛~
因为我做坏事><"

去吃shushi~
辣到痴孖筋~
喝水~
喝冰水><
Lynn自恋的一幕XDD
每一架电话都拍到XDD




















傻婆补完习了~
去找她~
阿wong生日~
唱K~
又谈东西~
haizzz~
女孩~
希望你明白我说的~
 大家从"心"开始~

7点去剪头发~
老婆来找我~
还没回><
就来找我~
她傻眼~
因为头发很短><"
短><剃了啊~




















7点半哥哥来载我回家~
载老婆回店~
回家冲凉吃饭~
9点去看戏~
大哥~妈妈跟我~
去看倩女幽魂~
看完出来看到建旖~
说我头发不好看~
囧~

建旖~
很久不见~
[[2个星期罢了]]
 自己也剪了头发~
囧~
还是喜欢长发的你~

回家讲电话XDD

星期六~
阿莉请吃饭~
去载牛奶~
再回来加附近的名芳园~
吃饭~
Dar说我帅~
[[暗爽XDD]]
吃饭咯~
拿鱼给他们~
Dar那里我走去帮他们~
帮傻Bii剥虾壳~
第一次帮人家剥虾壳><"
平时都是人家剥给我的~
橙恺琦~!!
你zab到啦XDDD
去拍照~
超多的~
回忆嘛^^

一班女生XDD












 还有很多迟点放上来~

过后Kent载我跟牛奶去PM~
发生很好笑的事~
就是过盾是要我下车~
不然会卡到烟bai~
笑死XDD

走了一圈~
牛奶照了婉婧她们我就走路去Kiara~
边跟老婆说电话~
变过马路~
我会小心啦^^
~
她等我很久了><"
对不起啊~
下次不会迟了~
看到鸭鸭~馨怡~
馨怡说"很短叻~"
我也这么认为~
my hair><
去star style喝茶~
Occ还有阿B~

阿辉来了就走去跟occ去外面聊天~
朱~B~钟俊贤~
我~~
玩牌~
11点多峰回了~
瑷薏做第2边~
跟朋友喝茶~
囧~
12点回家~
讲电话~

峰~
对不起啊~
不会让你再回味等的滋味了><"
真的对不起~

瑷薏~
你没陪我喝茶~

馨怡~
多看看文章~
你会领悟~
你可以写到很好~

老婆~
我只希望你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