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2 April 2011

我的心~

昨天是愚人节~
第一个被我玩到的是傻BiiXD
半夜打给她说"起来o夜鸟咯"
XDD
她骂我傻bert~
你就傻bert啦XD
再打给芳芳~
还没睡的~
讲到一半自己笑出来~
骂我38~
哈哈哈~
打给婉婧婉婷~
也是还没睡~
在那里笑笑笑~
哈哈哈哈~
最么每个人都还没睡的~
Jesslyne~
哈哈哈~
你被我玩到了XD
早睡的后果~

去学校没事发生~
回家~
2点半补习~
4点游泳~
牛奶~婉婧~婉婷~荔枝~
雯~驰~万~猪嘴~

在那里玩追追~
哈哈哈~
笑惨~
小孩酱XD
游到6点多~
去换衣咯~
过后去嘉乐买东西~
就回家~
开心^^

程~
跟你说回话~
很开心~
不知道你还有没有生气啦~
我们还算是朋友吗?
你跟我说话已经很开心了~
希望我们能像以前那么好=]

Milk~
我们好回了~
原谅我的坏脾气~
我会改~
对不起~
你的blog很赞~
朋友应该坦白:)

FourtySeven_靓姐~
我明白你的意思~
谢谢你~
我会好好的想^^

傻Bii~
我的傻Bii~
你知道你没来上课我多寂寞吗?
不可以丢下我一个人~
知道吗?
我想念你=[

万~
有时候大人会发发脾气~
那个始终是你妈妈~
不要说令她伤心的话哦~
虽然我不懂什么事~
我纯碎给你意见~
加油哦=)

女人~
对不起啊~
昨天太累了~
睡着了=]

你懂吗?
我很在意你所做的一切~
可以给我一些安全感吗?
也许是我太在意吧~
我知道你的累~
你的辛苦~
友谊~
你看可以往别的方向去想~
别太在意~
得过且过~
但爱情~
你懂我的忧心吗?
我觉得我们不比以前那么好了~
怎么了?
是我不信任了~
还是我们有了距离??
我努力着让你开心~

『我努力着让一切更好~
    那是爱你的表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