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2 December 2012

what is LOVE?

LOVE
到底这一个字包含了什么东西?
怎么都让人无法看透...
也抓摸不了...
真玄...

那一天...
我明白什么东西可以让自己致命...
我不是懦夫...
该有的风度我都给了...
底线已经超越了...
怎么还不爆发?
还真恨这样的自己...


哭笑不得...
哭都没有眼泪吧...
有些事在意还是无所谓...
嘴说跟心想的往往相反...
口是心非...
双鱼座的缺点...
还真让自己都迷途了...

一次一次的被人误会...
被人辱骂...
尊严也彻底的被人削薄了...
连卑微的自尊都失去那样值得吗?
就算说了有人信吗?

你做过100次甚至数不清的好事...
但是只要你做错一点点的小事...
别人只会记得你做的坏事...


清者自清...
沉默是最好的答案吧...

一个字可以让人头痛的很...
暧昧是甜蜜的...
在一起时是幸福的...
分开以后却是苦涩的...


暧昧会让人跌得很伤...
若没有双方的愿意也不会有暧昧的开始...
如果没有在乎请别给别人有机会的可能...
不要让别人受没必要的伤害...

否则...
这样你觉得对得起自己良心吗?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明白当时你的拒绝...
但不明白分开后你给的这么一点的可能...


没有放不开...
没有难过...
只有失望...
不想说出那5个字...
底线到了...
真的想爆发...

世上没有爱情就不会有哭泣吧...
也许吧...
我是这么认为=']


爱情里就只有爱与不爱吗?
难道就没有对不起还是不珍惜吗?
真矛盾的东西...

分开以后就不能是朋友?
我也发觉自己也可能不能...
因为就算你有风度别人也不想要=]
 
谁对不起谁心里有数...
谁不珍惜是愚蠢...
谁在分开以后作出让人无法退进的事就是谁的问题!!!


别一味说是对方的错...
想想自己先做了什么才批评...
pls做人要有自我反省好吗...


一点点小事对我不会有影响...
I'm strong...

唯有用别人来遗忘吧...
一个人并没有多不快乐...
反而可以得到更多的乐趣...


出尔反尔的人我很讨厌...
太自我的人我很憎恨...
但我最讨厌的是骗我的人!!!

你骗我没关系...
千万别让我知道...
否则后果自负...


那一天才醒...
那些事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你可以快活...
我也能风流...
才明白风度不能当饭吃...
你做再多别人不领情...
那你就是傻子...

傻子遇上没心骗子那么结局是什么?
是伤吗?=']

我真傻...
把你当公主那么久...
现在单身的我才是王道...
我说什么都是你咎由自取...

别让我有机会做疯子...
后果并不是我能掌控的..


失望的失望...
原来风只不过会让人痛苦...
因为有风湿病的人会一整夜睡不着...
我也如此...


微笑...
爱情也只不过如此...
有情喝水是不会饱的..





What is LOVE??

i said::fucking ga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