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4 December 2012

平安夜...

多6个小时就去玩了咯...
应该开开心心的...
别苦着脸去...
有朋友一起去玩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3天2夜的旅行希望是开心的...
走过曾经走到的地方...
it's ok=]

每一次圣诞节倒数都开心的...
看到威杨说的一句话...
[虽然明天是平安夜很特别,可是少了你的陪伴,还是过的很平淡。]

wow...
有意思...
不否认跟另一伴过会比较开心...
单身也能很开心...
至少不用顾虑那么多^^


为什么每次就是心情低落...
为什么每次就是要这样?
连叹气都是累...
客气...
那我该说谢谢吗?

我说你?
pls...
请想下是谁说出伤人的话...
是谁说谁对不起谁...
傻傻送上门=="
我还真想说...
你不开门我能进去?
我说过你什么?
别一味说我问题...

我有说你吗?
拜托!!
我一句你的坏话都没说过...
l'm not your EX!!


我就不该一直为你保留什么...
到现在我甚至都在迷惑...
没有隐瞒是不是就不会有我的不满?


双鱼脆弱...
真准...
难怪我对星座那么着迷...
喜欢读解星座...
双鱼是无情的...
才明白为什么我之前可以那么狠心...


没有理智的一次...
没有风度的一次...

一次又一次...
你讨厌我...
=]
随你便...
反正你就没有对我有好感过...
非不是要对我改观不可...

说话前请想清楚自己有没有资格...
量力而为...
不要太自我...
有的没的...
白都被人说成黑的...
那么有什么可言=]


改变...
唯一不变的是不停的改变...

母亲说...
做人要聪明点...
时间流逝了没关系...
那就现在追回来你失去的...


我死死握紧拳头最后失去更多...
放开那紧握的拳头或许可以得到更多...
甚至是你从没得到过的...


朋友说我败在一个女子手上...
ok...
我认...
至少我败得对得起天地良心...


没有损失就好了...
损失是自己的名誉...
张翠珊就是烂命一条...
惹人讨厌...
但我有的是本事...

我就不应该太介意别人的眼光...
应该说是你的眼光...
早就能不在乎别人了...
我还介意些什么?


莎士比亚说过一句话: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question...

yes...
agree...
that is my problem...

i promise for myself...
i let all bad thing go...
i sad all u said...
i hurt bcoz memories...

but i not loser...
can give up...
cant lose...
can quiet...
cant let ppl bully...


NEW LIFE Without You


1st year alone countdown Christmas...
without you accompany i think i'll happy...
try my best =]

habit in my life without you...


Merry Christmas...
say last to you =]





一个人的心其实有2个心瓣...
装2个不同方面的东西能不能?
鱼有七秒的记忆...
萤火从只有3天的生命...
海豚的眼泪不会被别人看见...
珍贵的是在于...
你无法知道这些东西到底有多微妙的脆弱...
奇迹往往不会出现在你身上...
因为上天给你的就是奇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