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9 December 2012

feeling...

什么是感觉?
都忘了...

今天做工烧绳子...
因为没有剪刀=3=
不小心被烧断正冷却的塑料绳子烫到手!!
我才知道什么叫痛的感觉=="
我瞬间醒了...

呵呵...
还真白痴=]


对我来说很多东西都没感觉了吧?
我是这么认为...

痛?
我还想说有什么比心痛还来得痛...
心又一次不能规律的跳动...
再这样下去我无法预料我能撑多久...
抽烟的关系?
完全就是不关事吧...


深夜特别容易emo==
我又在emo...
该死的自己...


hey...
我说啊...
这样的问题我答了很多次...
我很累><
我不想一直解释也不想被人再抹黑自己...
还是有少许的介意那人怎么看我...
算了吧...
反正都是过去的...
我介意有人会心痛?

有些东西放大来看也许会好过...
也没什么大不了吧=]


爱情...
已经没有一个可以让自己心动...

我承认在爱情里我是个花心汉...
我是个小偷...
我偷了别人的心...
玩完了我就走...
却也逃不开明明注定的安排吧...
我还是输了一次...

当初执着宁可输不能放弃的固执...
现在我宁可放弃也不要输...
潇洒点也许是自己最好的安慰礼物吧...

要来就来...
走了我也不会留...
给人骂到不像样...
依然握紧拳头...
傻子一样...


我不会再认真...
一旦认真你就输了...


女神...
我才发现我没有女神=="
哇靠!!
在云顶我看见很多美女XD
很sok很sok...
sok到自己喜欢=3=
其实也没有啦==
养眼罢了XD


感觉不对你做什么也没用...
我喜欢看的又瘦即成熟的女生...
感觉对了就追...
就算你再好我都不喜欢就只有一个原因...
只因为感觉不对=]


你...
这一次也许我真的是做错决定...
我没有你想象得那么好...
请原谅我的自私...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希望会吧...


时间不会让我证明我可以遗忘...
只能证明一切都是属于回忆...
让人刻骨铭心的回忆...

凡事留一线...
日后好相见...
我留一步...
日后成了笑话=]


feeling...
i tears...
sorry weak agn...


i think when i leave here...
i can enjoy my smile...
jz i think =']


if u no need u hate...
u can gv back me "he"...
i said i will care "he"...
"he" is m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