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5 December 2012

Hug Day

今天是拥抱情人节...
你跟谁过?
今天情人节不关我事XD
但我过得好不错...
唱歌又喝茶...
去年的今天是2个人...
现在一个人也不赖^^

单身其实很好...
只是在一个人时少了你给的温暖=]
那就自己去寻找可以保暖的地方歇息一会...
路并不好走...
但也得硬着头皮走下去...


未来的路是个未知数...
那么现在其实也是未知数...

没有能预测的未来...
没有梦是不能实现...
只有现在肯不肯努力的你...
愿不愿意付出代价的你...


其实考完试后这半个月来我很迷糊...
真的找不到方向...
呵呵...
顺其自然吧...

最近在工厂做工都蛮开心的...
有几个朋友一起那里kik那里废...
但工作很累...
做奴隶=3=
要我抬东西/.\


这2天休息没做...
去唱歌来...
哟!!!
我的喉咙爆了咯XD
爽XD
我拉到歌了XD
给芳芳赞^^

还有!!!
我终于肥了!!
几个月没有肥过就只是瘦...
超级憔悴的样子=3=
不过我宁愿瘦...
谁叫自己吃那么多!!
吃了早餐去做工休息时间又吃一包半的鸡饭=="
每次做工吃饭时全部都饿鬼那样去拿饭XD
我是说我那组人XD


偶尔会打听你消息...
想知道缺又不敢听...

真无助...
那么久了其实都没东西吧...
一样的人物...
碰面了其实也不过如此...
没有微笑...
陌生人一样...
感觉不出什么了...
早已藏在心的最底处了...


明天去云顶interview^^
希望成功=)
24号!!
coming soon!!!
我会好好度过那几天!!XD

虽然很地方曾经与你走过...
朋友都说我会很伤心...
没关系...
现在我已可以开心的做自己...
sad跟现实是2回事=]



这个没有方向的路该怎么走...
有时候的模糊真让自己瞬间成了懦夫...
少了你给过的加油...
讨厌跟恨其实是不是同等号??

拥抱情人节快乐=]
拥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