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6 November 2012

影子...

影子可以很好玩...
也可以很可怕...

影子是小时候每次停电时都会玩的小把戏...

长大后...
影子就成了可怕的东西...


走不出那影子里一辈子都是输者...
一辈子都抬不起头做人...
影子其实就是自己心里的畏惧...
在畏惧什么?
影子只要有光的地方就会存在...
一辈子都不会离开...


有人说影子是第二个自己...
有时候望着自己的影子...
才发现自己被埋在影子里...
而真实的自己都只是虚伪的...


我不想活在影子里了...
早就离开了为什么就不能顽抗那畏惧...
在怕什么?

下一次的阳光不会再让自己这样了吧...


11月很煎熬...
转身离开就别再回头...


微笑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陌生人只不过是回到最初的起点...
有什么好感伤的?

一次的巧遇我知道那种感觉了...
擦肩而过...
心却还是抽痛着的...
看见熟悉的人而不再说话其实并没什么吧...
陌生人=']


影子...
我不会再怕你!!
要睡得安稳要学会好好的修养自己的心=]


妈妈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每次叫我做的都不听...
最后自己后悔=="
kns啦...
我以后会好好做工XD



笑 =']


时间证明了你值得...
证明了我对你的专情...
但你证明了什么?

时间冲淡了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