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8 November 2012

不再...

有时候的放肆只不过是为了发泄...
不再是那个原来的自己...

偶尔听听朋友说...
才发现过去都是美好的...
只是不再会有那种感觉了...


twilight!!!
damn nice movie!!
我说啊...
我终于明白我为什么那么喜欢看戏了...
电影太值得去看了XD
废话=="

从前有人陪我看...
现在却是自己看...
很想知道...
知道了也不能怎样...
那不如就不要知道吧...
也没关系啦...


我不喜欢女生再对我拉扯...
不再喜欢女生打我...
我会发脾气...
我会很不爽...

除了我家的母亲跟那个大小姐以外...
其他人别怪我会对你摆臭脸...

被瑷薏抽过我衣服以外就没人这样对我...
昨天我又尝试了=="
还真差点衣服烂掉...
拜托!!
下次请别再这样了...
朋友帮得了你一次帮不了你一辈子...


连续每天出去喝茶...
不然就唱歌...
我还真空闲...
我的SPM成绩应该会很烂...
算了啦...
一个人的加油一个人的努力...
都是有极限的...
少了一些的鼓励也许就是没那种劲吧...

我不再会是那个自己...
绝不会再心软...
no way!!!
i say no way!!!
做了的决定就算错了也要坚持到底!!


原则我比谁都还重!!
没有原则那你人是拿来干嘛??


恕我没有那个能力可以按下确认的按键...
你的删除也证明了你退缩了...
也是好事...
因为这样对我来说我很好过...
并不是你大方而我小气...
是没那个必要了=)
你那样做只显示出更卑微的感情...
仅剩的空间请不要也夺去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