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6 July 2012

what wrong's??

问自己...
在雨天里...
我喜欢的到底是什么?
我爱的是什么?
凭着什么去爱你...

当电话响起...
没有勇气去看...
害怕的失望...

是不是自己就那么的脆弱?
没有事情能代替那回忆...
风的追逐把足忆都带走了...
海浪声的哭泣...
你是否也听见?


争取时间酱一切保留在冰洁那刻...
是对彼此最好的解脱吧...
假装的微笑能撑多久?
太了解你是否真的?
时间证明我能打动你...
最后才发现是我太投入这段感情...
未来的你是否也会让回忆给淡忘...
害怕的是看见你的眼泪...
如果我的一切是伤害...
那我宁可没出现过...

害怕看见你的悲伤...
那回忆是多么的卑微?=']


这都是自己一手毁的吗?
努力过了就好...
坚决的执着伤的是自己...
偷偷地流泪为的是那些过去...
没有人懂得心情...
唯有自己在寂寞里成长...

多少的疑问都是没有回应的等待...
听了多少歌曲...
重复2个字眼...
是伤心...


是不是转身离开后你才会懂得?
一个背对背的离别在未来是否有缘分碰见?
还是依然没有选择离开的我...
在你转身后看不见我会是怎样的心情...

每一个回忆都是美好的...
只不过我们要学会潇洒...


爱情里...
只剩下我一个人...
实践诺言...
时间是淡忘吧?
但是不甘心又是怎样?
是否我们都有过同样的心情?
能否在一首歌播完之前看见你的回复?



那时和你在一起
幸福真的很容易
我把你的手掌握得很紧
久久不能平静
后来我们的关系
被你悄悄结了冰
你离我的身边越来越远
我能够发现
每次难过不让你看见
怕你违背心愿
其实你不懂我的时间
都是用来想念

为你写的每首歌
可能你已不记得
走过每个场景都是回忆
我要怎么忘记
请原谅我对你伪装的冷漠
不是装的洒脱或想的太多
因为你让我懂最深的爱 最沉默








对不起...
我以为我真的不会让你难过...
我错了...
你的溺爱让我明白...
是我太多的猜忌...
是我没能好好的把爱表达...
很多时候我们舍不得是回忆...
而放弃我一厢情愿的感情...
是真的很难...
还在努力的维持是否你也会被我打动多一次?
如果没有明天...
那我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
是否下一秒我还能记得你是谁?
如果能...
我只想好好的那样...
这样我们难过的是我...
只能问自己是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