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6 July 2012

6day...

这一个星期都平静的过...
找事情忙...
没休息...
身体疲倦了...
但是...
心依然没有灵魂...


这一天跟朋友去uluh benduh...
坐在车里的一路上...
脑子不停的在想东西...

回程在pilah的路途中...
想起如果那天要是我回不来...
现在会不会比较好过些?
有点白痴的想法...

如果是失忆也好...
要是失忆...
我也会选择性记忆...
=]


爱一个人会在意一点点细微的小事...
甚至连对方跟异性说正经事也会吃醋...

爱既幸福又伤人...
伤在是彼此的心灵...
信任的心灵...


因为太在意也许会让对方困扰...
那对方又知不知道为什么爱你的人如此在意?
只因为他/她还怕你受到任何一点的小伤害...

爱你的人会每晚等你的晚安...
会在你出去时等你回家...
会叫你出门小心...

这是在乎...
爱就是由一点一滴累积开始的...


然而...
当两人有了感情...
彼此都愿意踏出第一步...
幸福就慢慢地开始...

我不比别人懂得爱情...
但我懂得珍惜...

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流泪...
是真的很爱对方...
脆弱的一面才会露出来...


但是心动的感觉还有没有?
这很重要...
在乎再多能怎么样?
也是一厢情愿...
想对方看见...
只要用心有付出...
等有一天他/她会看见的...


淡淡的6天里...
过得好吗?
静静的生活你是否喜欢?
简讯给你...
当电话铃声响起...
我会很开心...
但却不是你...
失望...
=']


曾经说过的话...
我依然记得...
依然还那么在乎你...


那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