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1 July 2012

命痛...

每个人都会期望...
也有自己想要的东西...
都会在生日时许愿...
会在许愿池许愿...
可是会不会实现?
上天真的会听见我们的话吗?
还是都是我们自己努力得来的?

都各有一半的几率吧...
所谓九十九分的努力...
一分的运气.,.
这句话很对...
没有免费的午餐...
凡事都会付出代价..


但是未必有回报...
但上天一定不会亏待你...
如果要埋怨...
那就怪自己没本事让别人的心留下你...
就算问自己哪里不好...
最总还是没有解答...
很多时候答案不是自己要的...
就算气也不会改变...
因为那是注定的...

结局不是自己掌握到的...
往往都是会有意外...
很遗憾的是...
到最后才知道分开的理由...


也许不完美也是完美吧...
没有任何的东西是完美的...
难过也会过去...
可是最怕一种感觉...
那就是该等待还是放弃?

人是会怀恋的...
但是都是自己一个人独自在夜里怀恋...
在被里偷偷哭泣...
真不是滋味=')

走过有我们留下痕迹的地方...
听见熟悉的话...
也会心酸酸的...
最难受的思念...
不是对方不知道你的思念...
而是他知道却无所谓...
有些人...
无论你怎么对他好...
他也不会留意...
因为他的生命里...
你显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时间真的可以让人冲淡一切吗?
这是真的吗?
我不相信...
因为记性真的太好了...
过再久依然还是体会到那种感觉的存在...
只不过有时候我们再骗自己...
以为是忘了...
当从别人口中说出时...
掀开你的心...
才发现那份感情那些感觉都藏在心的最深处... 
=']




选择性的记忆会比较好吗?
我祈求上天...
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再幸福多一次...
但那个人未必是心里想的那个人...
我却想是我心里的人...
让自己没遗憾的再好好爱一次...

还没爱够就得放手...
是自己的过错还是他人的不愿意?
两个人在一起需要彼此的同意...
但分开却只需要一个人的提出...


没有坚决不放手...
是知道对方幸福就好...
久违的感觉回来了...
思念一个人连呼吸都会痛...
快窒息了...
也要过...

一切都会过去吗?
时间真的可以让一切忘了吗?
一个人可以好好的...
执着的执着...
要学会走出来...
再次一个人到深夜不肯去睡眠...
也唤起那时的回忆...
这是恋旧吗?
还是犯贱...


在别人心里是什么地位都想知道...
那别人有知不知道在我心里的位置是什么呢?
只能这样静静地保持这样的距离...
陪伴你再久的东西都会离开...
也会离开...
它...
也抛弃了...
主人会好好照顾它...
属于自己的东西别人都不能代替...



争吵那么多以来...
都累跨了...
没有人会懂自己的难过与感受...
最清楚的只有自己...

夜了...
睡眠...
也不重要了...
让自己累了...
好好休息也许是对自己最好的解压吧...
=‘]


差不差...
一点一滴的话的动作都告诉我了...
困扰...
这些日子来打扰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