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2 April 2012

有些...

2个星期了...
习惯了吧?

自己也答不出...

无意间看了blog...
想问...
but...
还是算了吧...


即使怎样都好...
我依然没有改变...
不是我不死心...
而是习惯...

有些事还是改不了...
还是会做...
有些时候...
想起了...
我还是会想那样...


有些事是改不了的...

当一个人在乎你时什么都可以牺牲...
当一个人说算了吧是失望...
只想对方表达...
生闷气只是不让你为难...
即使没资格...
还是习惯...

我知道你想的...
我知道你要的..
但请别没收我对你的爱...
好吗?=)


erm...
某人...
不懂你是顺便还是什么拿给我...
thx...
(这是礼貌)
但是我还是不想有什么欠你的...
即使是顺便之类的小事...
可能你看的有别的意思...
但我言无意=]
我会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