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1 April 2012

这样会好吗?=]

最后的溺爱...
也许就这样让我自己毁了...
谢谢你...
那些路...
你走累了...
我再也不能背你咯...

你独立你坚强...
其实我都懂=]
忘了吗?
我最了解你...


想做的...
也做不到了...
是对自己愧疚...
想念了...
能怎么样?
还是得活过去...

崩溃了...
累了...
哭了...
伤了...
哭够了...
就会站起来...
哪里跌倒哪里站起来...


回忆再多再好...
也只是过去...
选择不是我要得...
拥有过我知足了=]

回到了原点...
是否彼此会更快活?
也许吧...
尊重你的选择...
问自己为什么没人尊敬自己的选择...
其实也都习惯了...
能怎么样...
就忍吧...


愚人节玩弄人家的节日...
对我来说...
是我新的生活第一天...
面对该面对的...
接受事实...
逃避只是懦夫的行为...
不管以后怎样...
我们还是朋友=')

记得吗?
我说过我一直会在你身后...
请记得...
我从来就没放弃过你...
只是我让你去看看世界...

以后谁陪我去旅行?
一个人旅行吧...
也许会不错...
少了你...
照片就只有我一个人咯...
我还是拍下美丽又有feel的照片...
因为我知道你爱拍照=]
我会了会教你哦...


没人再唠叨你了...
没人再气你...
没人再绑你了...
没人再给你压力...
我也少了你的晚安...
少了你的疼...
少了你的拥抱...
彼此都少了很多...
习惯是不是该改变了?
我可以很快适应...
你也是要哦...

要照顾自己...
准时吃东西...
不然会胃痛...
不要每次那么夜睡...
还有...
冷天气就穿多件衣...
不要冷到...
鼻子敏感就要吃药不要不吃...


该说的都说了...
不要把陪了你1年多的阿丑丢了...
你还是会疼它对吧?
一定要做到哦=]
我很想念它...
帮我照顾它...

意大利面还想吃我可以煮给你吃...
泡芙有机会我会亲手做给你吃...
玫瑰花...
没机会送咯...
下一个会比我更疼你...

我知道自己不够好...
流着泪也没用...
我错过了...
我不够爱你不够疼你...
我霸道...
我少爷...
我懦弱...
达不到你的要求...

当我们站在同一个平行线时...
幸福开心过就好了...
最后一次的要求...
你不答应...
我了解...
因为你不爱我了...


记得吗?
Me Gustas ♥
当初骗你说是"吃大便"~
你生气惨...
最后知道了...
甘愿了哦?
哈哈...
可爱的你...

谢谢寂寞...
算是属于我们的歌吧...
记得哦...
寂寞之外还有我=]
当然...
i still loving you... 


我们喜欢的合照 ♥

所有回忆都是属于我们的...
独一无二哦...
答应我...
别忘了那一切...
电影...
旅行...
情人节...
圣诞节...
新年...
我的生日...
一切请记得=]


想你念你...
保持这样的距离...
会好吗?
等你...
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