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7 April 2012

熟悉...

一首歌...
可以让一个人哭得撕心裂肺...
一个人的晚上...
一个人在角落...
一个人...
回忆着那回不去的过去...
黑白电影一直一直的在脑海播放着...
怎么也停不了...

哭...
发泄...
痛...
会愈合...
那道伤痕呢?
会消失吗?=]


习惯的习惯...
怎么去改变?
一样会习惯...
但最后突然发现...
我不能那样...
因为失去了...

一首歌...
令我想起以前的回忆...
早上的信息...
没了...
少了一份关心...
少了一个人陪伴...
一切都要一个人...
熟悉的事物我还是一个人...


我说我现在的痛跟苦不是现在这时候该有的...
为什么要这样玩弄我...
一次过把我身边的一切都毁了?
我说我一无所有我至少还有你...
如今呢?
我剩下的只是什么?
一个人...
这是事实!!
有没有想过我真的是一个人?
没有吧...
因为没人会懂我...


照片...
充满回忆的东西...
看了...
只会令自己更心痛...
信息...
一遍一遍的看...
回不去了...

怎么又泪了?
懦弱!!
一点也没用!!
我承认!!
若我不懦弱需要等到现在吗?
我要需要等你2年吗?
还需要为你付出一切吗?
自己傻...
我说过我没嫌过你...
因为我知道这是你...


最后回到各自生活...
一个人撑一切...
算什么...
一定可以熬过去...
输了...
我又输了...
连自己也赢不了怎么去赢别人?

阿丑...
唯一一个我能留给你陪伴你的东西...
知道他的名怎么来吗?
忘了吧...
很多事你也忘了...
因为很多事都是我一个人在做...


太多的预料只会让自己更伤心失望...
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对...
我太自我...
我自大...
不是你要...
我做不到你要的...
我曾以为那个人伤害你...
我要做得比他好比他更爱你...
最后我错了...
我把你爱得痛了...

一次毁了一切...
我痛着一一捡起碎了的回忆...
我一个人留着...

放手了...
最后牵手我真的不想放...
但能怎么办?
还是得放...
狮子座决定的事不会改变...
爱上了就会死心塌地...
爱面子...
在外要面子在内可以小女人...
霸道...
但是也有温柔的一面...
不会表达...
狮子座...
我喜欢了853天...
那你呢?
短短的120天...
你了解过我吗?=]


我当初以为...
我可以放下你...
最后我还是一样的喜欢你...
现在非要我放不可?

一直以来计划了很久的事...
我说过会做给你看...
只是...
我迟了=)
没机会了吧...
对自己遗憾吧...

你讨厌我恨我都好...
即使你不想见我...
只想你知道...
我没有那么轻易放弃...
2年都熬过去了...
现在我也一样可以...

4个月前可以...
4个月后一样可以!!


记得...
我说过的话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