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8 March 2016

一颗心

一颗心是有多大?
心是什么形状?

大致上很多热都这样问过…
要是你问我,我肯定回答…
一颗心有两个心瓣…
一个吸气一个呼气…

一个是自己的世界,另一个是大家都看得见的世界…


其实心只不过是个自己委屈了累了躲起来自己痊愈的地方…
别人看不见也闯不进…
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多坚强…
其实也不过是如此不是吗?

一个让我有心跳的了让我知道不再对爱情看得那么灰暗了…
真心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我是那种除了伤害我家人的人其他的我都可以当朋友…
或许就是一副花心样吧…
总是没有足够的安全感总是不够成熟吧…

或许我还没有让对方看透吧…
那颗心其实我也不懂怎么了…
曾经委屈到泪也流了…
真心喜欢这你却感觉没法给你快乐…

或许我的出现真的蛮刚刚好…
让事情变得复杂了…
或许是我的问题真的没办法让人闯进我的世界吧…
怪自己自私不够好…
不想让人轻易可以伤害到我…
但是早已经躲起来流泪了…

这一次我不答应你的要求…
唯一一次不疼你…
有下一次的话就代表我没本事了…
我会默默让点头…
因为是我没有那种本事才会让你想这样…


一颗心装太多真的会累…
但是不装没人会替你坚强…
装下你我就无法装到别人…
但是这你都不会明白不是吗…

我做的事情太超过别人…
但是我有我的作风…
也并不代表我没有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