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5 December 2015

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blablabla…
erm 爱情很多时候真的需要勇气…


我一直以为我不可能再走上这条路…
也不可能还会那么迁就对方…
越是觉得的事情往往是相反的…
或许你是真的有那个让我心跳的能力…
迁就女生是风度,但是对于你超越了底线…
最怕赢了道理输了感情…
你懂吗?
失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
那种熟悉的陌生…


冷静了两天主动的是你…
但是很多事情已经变了…
你不叫我起床了;
没有你的关心;
放工后9点多还没回复你也没你的来电了;
你休假不上班一声没说了;
不舒服了没告诉我了;
没有你的撒娇任性;
或许我们只是回到最初的生活而已…
其实一直都没改变…
是应该这样安慰吗?=')

已经不如以前开心了…
没有问着"你去哪"
"跟谁出去"?
这一些了…
也没资格去问了…

就算有勇气问了,回答也不一样相等…
我不知道你主动找我的定义是什么…
想我了?
还是什么…
我很想知道也很好奇…
更想的是你真的想我了…

你说我幼稚,我很好奇哪有了…
只会在我最在乎的人面前才表露自己…
如果你喜欢成熟我不是没有尝试过…
是你肯定不能接受的…
因为我连自己都不想那样对待我在乎的人!
说在你嘴里的话痛却是在我心里…
你懂不懂?

只想你多一点勇气走下去…
我不想这样下去…
彼此都累…
我最讨厌的是不信任与误解…
你却开始了…
我很怕对你说道理的时候更失去你…

不要拿年龄来说,喜欢是你的事情…
干嘛要听你朋友的反对…
难道你是要照顾我这少爷吗?
安全感依靠都能给你…
为何你就不可以勇敢多一点?

鼓起很大勇气知道坏消息的答案还是一样自己再问对你一次…
至少我尝试过了…
努力过了,跌倒也不觉得失败…


没有适合不适合只有磨合的…
爱情是互补长短的…
你说我不懂你要的…
但你有没有发现过每一次跟我在一起我都可以主动给你想要的…
或许不够达到你要的,那是因为时间太短了…


如果你肯走进我心里你不会那样说话了…
喜欢与在一起是两回事…
可是不好好珍惜真的很遗憾…
明知道你会永远离开我我还是鼓起勇气走着路…
不是你招惹我 而是我在你面前我可以是自己的样子…
与其难过伤心倒不如彼此好好珍惜不是更好吗?


我很累…
好久好久我们没通电话了…
好久好久我们没有见面…
好久好久没有安心拥抱过…
除了那天,我很清楚知道那天不是单方面相处…
别再扭曲我意思好吗?
我真的很累…
闹够了就回来吧…

有你的出现才让我知道我有勇气…
我好想你却没资格说了…


cmt wan an…

我只对在乎的人说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